漾拓國際參與2022台灣設計展〈未來轉變中〉展覽

我們轉變中,於是未來轉變中。《We Transforming 》是一場永續轉型之旅,從線性經濟的過去、到轉變中的現在,再到由訪客所決定的未來。永續未來不是一種假設,而是一個決定。
 

每一次的消費都決定未來世界

沒讓垃圾以垃圾的面貌出現,而是以其展開循環旅程後的面貌出現,展場內不僅使用海廢再製布料(世堡紡織)、電子廢棄物轉生塑木(REnato lab)等材料,就連佈置也都是使用模組化租賃展架(無限創域)、燈具(漾拓國際)等,一旦展覽結束,這些材料還能再次用於其他地方,於是再擴大社會影響力的同時也盡力降低對環境的衝擊。


漾拓國際很榮幸能參與本次盛會展現循環經濟的實力。
 

AKI03544白色的線條,暗喻著線性的思維與過去

MI_02264永續區的聲光展演,將觀者帶向對於未來的思考。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wowlavie.com/article/ae2201584?fbclid=IwAR3X5AL4JMIWprhr4jTcyv6Y-UwvPdwujrPU8XRYSfn7DzrT_sSlRrjUI6s